昨天放了一些新的照片喔~
是可愛的丫辰辰喔!!大家要去看吶!!超Qqqq的啦~~

今天是難得的星期一,可是,就是超愛睡的…不知道…
雖然睡到十一點半,下午出去的時候,還是一直想睡~都是郭媽啦~
害我的潛意識一直想睡…

今天去彰銀的時候~
我被搭訕耶~~
可是…
是兩個醜男…
雖然很不願意承認…
然道…我就只能吸引這些嗎????後~人家不要…
然後,回家的路上就一路衰…還差點被車撞…靠!!都是他們害的…

後來,又跟郭媽去特易購~
一直在笑!!超好玩的啦~生活工場的人一定超討厭我們,
在那裡一直玩他們店的東西,還拍照~
玩完就算了,有時還會批評一下…
後來,
要出來的時候,郭媽說~幸好這邊有門可以出來,不用面對店員…
可是,
不好意思…這個生活工場,是一個圓形的廣場:
所以,他說這句話的時候,店員正在我們的對面看著我們…
因為,
我們已經繞了一圈了…笑死我了啦~

再來,要出特易購時,我們剛好看到一對「雙胞胎」手牽手一起在走路,
郭媽就說他們感情好好喔!手牽的好緊,真可愛之類的…
我就用很智障的笑聲回他,因為…我突然想到…
其實…
他們不是感情好…
其實…
他們是「連體嬰」~
哈哈哈~~
我一講,郭媽他整個人笑到崩潰…呵~~
反正,就是超好笑的啦~
不在現場的人,可能不懂我在說啥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