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了…
我的腳掌要爆了啦…
連續站了11個小時
就是會有這種下場…
唯一可以坐下的機會
就是在你
噓噓的時候~
只有那時候丫…

超累的
面包店小姐
要有很強的戰鬥力的說…
思坊 
我看你一定不行的啦~哈哈哈

等暑假我也要跳………
而且
現在在家就是一直狂睡…
早上\睡到11點 
下午二點到五點
晚上1點又到早上11點…

突然發現
日子就在我上班、睡覺的時候
過去了
明天就是我愛的星期五了吶~~

還是得上班…
心情不好啦!!!!!!!!!!!
書也沒讀…
下星期要考試的說…
老娘的英文…
丫門…上帝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