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這張是月圓拍的! 在我家菜市場 用畫素很差的手機拍的!!
0431就在我旁邊~還記得嗎?!

突然發現
這是個十分感傷的季節
好感傷 唉~
你們一個個都要走啦 ><"
是真的離開台南這塊好所在
離開我了

一年後 我們還可以如期的 大聊八卦 大肆墮落嗎?
感傷呀 我真的感傷了~

真的覺得在大功認識很多人耶~
誰是 神秘嘉賓
誰又 友情客串
好多好多的回憶
是不是也到了 謝幕 的時刻了?!!!
我的心情 都寫在
林宥嘉---神秘嘉賓
知道的人 就請對號入座 謝謝!!
嗚~太感傷…了
剛看 命中注定我愛你
還不小心哭了…最近很容易感動耶!?
怪了 我一直是個很冷血的天蠍 不是嗎?!?!

密碼~0431你就亂拚呀!有中就是了 沒中就是注定要帶著遺憾囉…sorry
謝謝你~ I Remember 。。。


還有還有 最近愈來愈不紅了我……
搞什麼 大家都長翅膀囉?!
紛紛離我而去?!搞什麼
算了算了
我的祝福是真心的 一直都是
雖然不見得你們想要 但我有很開心
因為你們飛走了、飛遠了、飛更高了
都找到屬於你們自己的伯樂 很棒 很好 很幸福

說走就走 不要回頭 !! 聽到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