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好久上來寫一下 有a沒a

說真的 也沒什麼大事 可以講

就是我星期日終於從 熱死人不償命a墾丁回來了

這次去墾丁 不玩水 但是…我們去爬山!!!

我真的有中暑的 fu

我阿媽她超強 透中島還可以陪我們去 墾丁國家公園 爬山

不過 我們都是c段班 爬不到半山腰 就撐不下去了

a段班的阿辰辰跟他阿爸阿母 很認真的繼續往上爬呀爬

我腦中的os :瘋了 瘋了 你們都瘋了 !!

我當場發誓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來墾丁國家公園

哈~然後 就跟c班的成員們在休息區等+昏睡+吹冷氣

還有一個引恨 就是 老娘又沒去很後面很後面的龍盤石看星星了…

沒辦法

帶了老人跟小孩 實在無法玩太晚 只好早早入睡 不過也是真的很累

因為太熱了

還有這次住的地方 真的很難想像是在墾丁

他根本就是民視「飛龍在天」的拍片所在吧~

整個就是很 古早味 不說 我真的以為我是去嘉義看民俗展…

還有龍門客棧咧~~不過 他們的食堂是真的還不錯

全自助式的 東西我是覺的 ""賣醜""

照片 可以等我有空 或者 無聊 的時候 我就會補上了!!

大家可以期待………但是可能有點久就是了!!

最後 就是我 半年內不想再吃到 生魚片 了~~

有點想吐了!! 誰叫我們家的男人都這麼弱阿 不敢吃!!

吃到我都怕了 哇沙米真是嗆到爆 我整個要噴淚~~好爽

好啦~說到這兒 我的墾丁行也差不多了~

整個目前的狀態就是很想冬眠 哈哈哈

不瞞您說 老娘我的臉正在脫皮吶~~

好想就此冬眠喔~ 冬天怎麼還不快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