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吧看吧~小時候就有被神明罰跪的習慣了,這次被踢也是應該的。

。就在我寫完前一篇的隔天,老娘的皮夾在花園夜市被幹走了。

。都已經「幸運」22天了,就也不差今天…可是能到今天為止就好嗎。

。謝謝坊、羅、凰文的幫忙啦~今天!!。

。突然想到,上次我手機不見,好像也是跟坊在一起耶!?你總是處變不驚的告訴我下一步該怎麼做。

。我有很多很棒的好友死黨,我很幸福的說。

。下星期要補辦一些「霧耶無耶」~開心的是我可以換健保卡上面的大頭照了…。

。我想…神明是在氣我沒有拿香拜拜吧…(我都來不及就雙手合掌拜…想到的時候才拜)。

。加加減減,上個月的獎金我快用盡了。

。明明註定。

。還有,我回家一洗完澡,就馬上拿香拜拜了喔!!三公主娘娘您有感受到我的誠意嗎。

。煩惱很多。

。我想吸取一些芬多精,讓我健康些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