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星期雨下的有夠誇張。

。希望事事如我所願哪~。

。想想…我們一起去過的地方還真多,但好像都是我求來的…,你是開心的嗎?我很開心。

。希望你學會我最愛的開朗 在這些難熬的日子裡 別讓我失望。

。你難道聽不出來:那只是一種說法嗎??。

。今年七夕默默的快來臨了。 

。繼續持平 對等 這樣是最好的 不多也不少。

。嘿~回想一下你過往求愛的瘋狂 千萬別放棄 你不是個愛情絕緣體 好嗎。

。記住 老天不會平白無故從天而降送你一個合適的好情人。

。芒果說:這個夏天 大家都支離破碎…。

。歐 自己找樂子玩 。

。下星期見真章 緊張呢。

。省吃是為了台中的大豐收。

。我愛小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