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小氣愛吃如」要帶您到台南看看
在台南紅了20年的「雙全紅茶」,(雖然我從沒聽過…)

嗯…話說…
就在一個大熱天的「透中午」時
愛吃如跟(飛遜女王-坊)從南台大老遠的跑到中正路
只為了喝那期待已久的雙全紅茶
(這家是我和飛遜女王在談笑間 突然發現的一家超紅的台南名產…)

在騎了很久的路後 終於在中正路上的一條小小小巷子裡(真的很小條喔!!)
找到了 它 (心想…真的還滿沒名的吶…怎麼那麼難找又小間…)
可是吶
一進去巷子 就被嚇到了喔~~
裡面丫 超多人的說 而且 感覺都是「老顧客」
老的小的…個個談笑風生呢…
害我都插不進話跟老闆說話 ……
後來 問了老闆一聲 就開始拍起照來了 想說先熟悉一下環境好了…
誰知道 裡面的老人家 都超超超熱情的吶
還一直小姐小姐的叫:

唉喲…小姐丫 怎麼拍那麼久 要從這個角度拍啦
這樣才會漂亮 不然你以後怎麼跟人家當個攝影師 ………

心裡的(o.s.)
後…這位丫伯… 我真的不想當攝影師啦… 不要再叫了…大家都認識我了…

真的… 每個人都超熱情的 而且會嚇死你…
後來 拍完 就跟飛遜女王點個招牌紅茶來喝一下好了
我:老闆 我要買紅茶喔~~
老闆:好 來 … (賣幾杯)!?
我:一杯就好了…(因為飛遜女王剛剛才買了一杯飲料…)
想說一起喝就好了…
老闆:啥?!?@?
一杯喔!?!?!
好啦~好啦~ 愛台灣喔(一直重覆這句話)~~小姐 !!

嗚…人家又不是故意逛那麼久 結果只喝一杯的…

這是他們家的紅茶…還滿好喝的喔!@_@|| 有種甘甘甜甜的味道 很有古早味!!



旁邊是……老闆…

寫了那麼多…只是為了寫老闆那一句:愛台灣啦~小姐…
哈哈哈!!!
但是真的滿好喝的啦!!!很有古老味 老闆說是用 好像是「台灣農林」 的茶葉
一杯15元 有賣大罐的75元 是用保特瓶裝的喔

喝膩飲料店 沒滋沒味 的紅茶的話
想要喝出古老味的紅茶 就要來這裡喔 @_@

好喝的啦~
只是 那邊的路人 老闆 顧客 ……
都…
都很熱情喔~~
要小心就是了…

無敵雙全 下次再見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