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丫呆…終於渡過了這「挫屎」的一天了…
我的剪接上機考丫…氣死我了氣死我了…就只差那麼一些些,
就可以做好了吶~我不想明年再來呀…

而且,回家還發生了大糗事,就是丫,放學了,老娘十分的高興,
所以老娘就跟同學甲、乙一起用「跳」的走下樓,
結果,一直玩一直笑,
竟然從「L]棟樓梯一直一直的往下爬,
到了「第下室B1」…………
而且,同學甲、乙,還不叫我,就站在一樓看我笑話,
然後,
一直~一直~一直…很不氣質的「狂笑」……
後~~
後~~
後~~~
還說要PO給大家看…非常的不夠朋友吶…

所以,我決定,自己PO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