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嗎???
各位…
最近…
我很困擾的說 怎麼大家一直跟我說這句話:台妹…

怎麼有…
我有嗎/??

今天又跑去 勝利 實習了…
真的覺的
志工們~你們也太有精神了吧…

我和坊思作的問卷調查中:
請問你對志工的印象是什麼?
一、不知道
二、很有熱忱
三、很健康 但不是我所嚮往的生活

恩…
大家的選擇…
應該都跟老娘一樣吧…

我只能說 他們真的很熱血
一群熱血青年呀…
姐姐真的老了…跟不上你們的腳步…

今天
唯一的收獲是看到台南市長…
恩…
很…很 官方 的臉孔…
知道是什麼意思嗎。???

哈…
還有一個月的實習
希望不要變成 黑人…
媽的 超熱的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