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黑~
老娘現在用的是
價值15000元的
新新新新 電腦耶!!

硬碟240G,RAM1G… 噹~~

比學校還好吧!!!我要衝了啦~~ 高興…

今天剛領完薪水一萬…就沒了…呵呵呵…人生…
金錢不是萬能
 但
 沒有錢
還是萬萬不能…

各位有沒有 同意這句 金典名言
 因此 我要過一個月
沒有錢錢的生活了… 好機 …… (自己想 下一句)
恩…
今天…
還有一件…秘密
既然是 秘密 所以 我在此就不說了…
 因為 他是秘密…呵…呵…



 沒錢錢~~ 好痛苦…

我要變富婆

我的新年新願望…哈哈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