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今天去看了詭絲~
衝著大頭的狀態寫說:「詭絲很好看喔!也很感人…」
就去看了…

真的不錯吶…
可是
大s的戲份也太少了吧…
一開始沒多久就死了?!
很冷酷吶~她的造型~
而且 死狀
很 很 不錯~有醜到喔!!

再來呢
就是
每次我看鬼片
都一定會變成看 喜劇片…
我不是故意的…
可是
萬芳…真的演的很好笑…
(怎麼會有萬芳丫 都沒聽說他有演…而且還是演鬼…)
四隻腳在地上爬…
超好笑~而且動作超快的啦…
然後丫~
我終於知道了…
鬼是這樣子搭車的…
就是丫
站在路上 等著被要搭的車撞…
就這樣喔~
他就可以上車了吶…真特別
編劇 想的真搞怪…笑死我了…
幸好我不寂寞…
我一直聽到 後面的一個女生的 笑聲…

有人陪我笑…
真的…

然後
也有恐怖到啦…
真有
我有小嚇到…
不多就是了~

然後
我今天滿聰明的喔~
都有看懂…
反而有人看不懂…笨!
哈哈哈~總之
比我花錢看的那個什麼
惡靈線索 好太多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