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無聊呀

不知道要作啥

時間就這麼過了



22真是個可怕的數字

突然 老了 很多 的感覺

在生日當天去看小豬

真的很不一樣

第一次當追星族

我整個人 很不high

以前一直覺的 那些很很 白痴

怎麼 有一天 我也變成這種人了

太無聊…

小豬一定會原諒我的吧

人家第一次當追星族

不知道不能用 "右手" 跟他握手

因為 他要簽名

sorry 我害小豬 整個 "手忙腳亂"

哈…


現在是星期日 的下午 三點多…
誰來救我…
整個無聊到要發瘋了吶!?
好沒目標
可是
要畢業了
有點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