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好久沒寫了
因為 老娘一直在忙…無止盡的忙

行銷專題 我們六個花了六個月左右吧…
終於 在今天
肥婆 說了一句:「好了~我們這學期的行銷 在今天告一個段落!!」

嗚~超感動的…
這是這陣子 最令我感動 開心 的事了…嗚~
看郁文、師姐 他們沒日沒夜的趕工
真的很為他們心疼耶…
雖然我也有作一些 但是最後都還是要你們過目
不然整個風格又不一致 又要被閒…
真的很幸苦耶~你們!(蛋糕很好吃喔!?哈)

而且
我又有打工 一到六點又要趕場…
一些找老師討論的工作
不得以 又落到了你們的頭上…
真的要說 謝謝你們耶…哈~

總之 大致上
我們應該是算:「過關了」吧…

是嗎?

大家的辛苦不是白費
丫坊 雅芳 庭羽 ~ 哈!
我們成功了耶…感動@_@

現在 就是剩另一個專題囉~
新聞專題 幸好也開拍了!!
不然又是一個 挫屎…哈

希望評分時 三個燈都不要亮…

大致上 這一星期多來 就是這個樣了
每天 三點多睡 作專題 忙專題 討論
一天過一天 到了12/14…真快耶?!

而且 今天
不是有 雙子座的流星雨嗎?!
真可惜 下雨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
可憐的我 還要打工
不能陪你去看了…sorry~郭媽…

你有看到嗎?~

而且 突然變好冷喔…

有耶誕的感覺了…感傷了起來耶?!怎麼會這樣…

忙的沒日沒夜 沒時間去想有的沒有的

日子過的超快

緊接著 2007 就要到來了

嗚~跨年、耶誕 還要上班 就是這樣一回事…

痛 阿…

人家別人都跑去台北…

大學最後一年

我卻還在台南…

真是不好的feel

有誰丫~?

有誰可以陪我…

人家很 L o N e L y ~~~

哈哈哈~

從即日起 接受報名

"誰來陪我過耶誕" ~~ 活動

就此開跑… 哈哈哈

作行銷 作到發瘋了…

總之~

誰可以陪我啦…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