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好久沒寫了說…

總之

就是

一句 : 忙 ~

終於

二部15分 的 專題報導 給他剪完了 ~ 呼 !!

跟坊熬了整整12個小時喔 ~

他還住我家 跟我一起當小偷…哈哈 超爆笑的~

而且 重點是 我們這麼吵

我家人 還不知道 有同學住我家 … 也太沒神經了吧 @_@

恩~還一起吃了2007第一頓的 早餐 … 好冷 …

總算

告一個段落

這個學期

所有的報告 將在這星期 結束~~

哇~~~

多麼令人振奮的消息~ 哈哈哈~

忙死了~

很多事要寫

可是

因為 之前一直在中毒 上不了網

寫不了…

到今天 都"忘"光了

只記的剛剛寫的一些些…哈

就先這樣…

照片 我會傳的啦…我現在比較有時間了~

大忙人 也有閒 的 一天 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