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這樣喔…

因為 尼可拉斯 他有演了這麼一部好片 

大家才會每次有他演的 都搶著要看

剛不小心 在我家的staremovie(這樣拚嗎?)

轉到了耶…

然後 就給他很不小心的 看完了

好好看喔~~有給他緊張到

哈~而且 女主角很正的說

不枉費我看到一點半

比我之前看的那個 惡靈線索 

好看不知道 幾十萬倍…

這好像是去年還是前年的片子後…

那時聽我哥說要去看

我就應該跟去的

現在有點給他後悔 shit~

我要大營幕…

>>>>>>>>>>>>>>>>>>>>>>>>>>

但是吶

有一部好 不代表 部部好…

實驗證明……… 

而且

不得不說

主角這幾年 好像老了不少耶 ?!

總之

因為今晚有好看的 國家寶藏 

陪我渡過 漫漫長夜

讓我把時間不知不覺 殺到了二點了耶 ?!

哈~

爽~不然我肯定又要無聊死了…

唉~~

那明天晚上吶?

希望他又能有一部不錯的片子 

能提供我…

還有…寒假只剩下…三天…了…

嗚~是白吃喔…(怎麼會接這句?!)

不知道 

”你是白痴喔~” 這句~

聽說是我現在的 口頭禪 …

同事今天跟我說的?!

怎麼會這樣?!

我水準提升了耶?!

記得以前都嘛是 : 靠北~邊走… 那一類的說…

是因為過年 長了一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