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回台南了 。 。 。


一連去了台北七天…

之前對它的嚮往 都消失 了 。。。

真的 真的 真的 超累 的…

每天 每天 都在走路 …

每天 每天 都在趕公車 搭捷運 轉車 …

因為 想說難得來 超興奮的

很想把所有電視上有名的地點 都逛過一次

所以 我的腳掌要爆了

而且 一年內 我不會想再去台北了 …

而且 看到 世貿中心 就很不爽(我們畢展在一館)

很想讓它跟911一樣 被撞壞 …哈…


但是呢~

老娘也真的去了滿多地方的喔~

先預告一下

我去了 士林夜市、淡水、公館、五分埔、101、紐約紐約、華納、世貿、基龍廟口…

還有好玩的 九份 …

而且

剛去台北 雖然有 "台北人" 帶路



前三天 都會搭錯車

不是搭到反方向 到了故宮 …

就是搭到了 繞了半個台北市的公車…

然後 還不小心 上錯車 …

本來要去五分埔 結果…

去了 … … 桃園 … 哈哈哈…

恩…

今天 先寫這樣啦…

因為照片都還沒上傳…

要搭上照片 故事才好寫下去

可是…

你們也知道

我家網路真的很慢

照片不知道 還要多久才傳的出來

拍了快200張有吧…哈…

可是…

我又怕再過幾天 我會忘光吶?!?

最近超健忘的…

恩 …

總之 就是 請大家 期待 囉 ~~


還有還有 就是

我正式宣告: 老娘破產了 !!!!!!!

還有 就是 :老娘的腳掌爆炸了…




下回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