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不同 解讀的人也就不同 。。

是的 ,

個人認為 我現在的日子 過的很 「 規 律 」。。。

這是 本人 一天 的 作息 :

每天晚上6~10上班 , 回家洗澡完看電視看到1點~ 然後上網到2點或3點

然後上床抬腿順便發呆 聽歌 … 最後腳麻了之後 起來關燈,開kiss radio聽歌、睡覺

然後 隔天1點半起床(自然醒) 然後…隨便吃吃中餐 有煮就吃 沒煮就算了…

吃的同時 一定要看一下 「天下第一味」and 「愛」…… 哈哈哈~~

看到三點多的時候 又再度上樓 … 有可能是睡午覺 不然就是上網 再不然 就是梳裝打扮…

端看個人當天心情而定…

日子 就這樣子 一天過了又一天 …

生活十分的規律…………(但…很容易引發我的憂鬱本性…)動不動就心情欠佳!!

但是,

在老一輩的人看來, 就覺得是 「 糜 爛 」。。。

有一首歌 叫做 「作人家的媳婦」(台語歌)

裡面的歌詞 就是我的 阿媽、阿姨、親朋好友…一些有的沒有的…

一直想對我說的話… (歌詞有興趣的人 請自行下載)

恩!!

可是 我真的覺的 我很規律阿?!

我最近下班也沒有到處亂逛 很早就很家:10點半!!

下午睡飽 也沒有跟朋友出去敗家:很乖呀!!((因為沒錢))

好啦…

為一的一點 就是 我沒有在作家事啦……我承認…

但是

我的房間 我都有定期打掃一次阿!? 二個月左右…吧!!

大家的衣服我也有洗 ~四天一次~((因為我家也才三個人…又不是每天換衣服))

這樣算來

我算ok 吧?!?!

還不至於到 糜爛 。。。 吧?!??! 。 。。





你們覺的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