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怎麼回事?!

大家一直問我:「阿巧~你還會繼續做吧?!」

是怎樣

我表現的太明顯了? 嗎

是很不想做呀…真的很累…

一下子是捆工 一下子是陪酒小姐

哇靠~這工作超多樣化的…

今天

老娘搬了

51個便當+手提電腦+51份講座傳單+10本上課用書
(以上三個人平分搬到五樓…)

媽的 快都破皮了…

手的肌肉也愈來愈大了 快要當 金剛芭比了~

請大家期待…

然後 再充當陪酒小姐

跟一大群宅男聊天 … 叫他們報名…

整個就不是我 不是我 不是我 不是我 不是我

再等我二個月…

思坊~~12月 我就可以解脫了… 唉…



今天唯一值得高興的就是

自從作了這工作後 就沒很醜

也是是說 不再是正妹了…

今天 竟然 有 四個人 對我說 我是正妹 ?!?

還有一個是女生耶…

有開心到 … 有開心到…


最後 再一提
就是

CUXI憑什麼比VINO貴上一萬元

明明就一樣是大屁股呀…

氣耶…

機車錢還沒賺到……走不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總是

事與願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