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昨天 是四年一次的 總統大選
全國 沸騰
走到哪 沸騰到哪 超酷
情侶 好朋友 因為不同支持者而吵架
全公司 都休假 因為想守在電視機前看開票
幾家歡樂 幾家愁
八年時間 政黨輪替
想想 上上一次的國民黨 不也是如此
只希望 新的總統 能夠帶領我們 走向更好的未來

p.s
早上10點半就起床 看了二個小時的新聞
突然發現 馬英九 好帥喔~~







02

二哥昨天回來投票 嚇到大家
他去做牙齒矯正
要拔六顆牙 歐賣尬
聽說超痛
聽著聽著 都軟了我






03

是有沒有這麼小?!
二哥竟然買 "木瓜四物飲" 給我喝 ?!?!?
我該感動嗎??
是親情 是親情 ……





04

國中聚會 超多八卦
很吵 很開心
一個人講一個 我的媽 好好玩喔

趴趴亞 太好吃
我竟然把他家的電話 加到我的SIM卡






05

還有一個星期 就是無業遊民了 。






06



愈來愈愛我的房間
睡起來真的超舒服耶
我要變居家了我!!







07

最近很流行 秘密
大家都很低調 低調
好秘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