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忍不住要為自己鼓鼓掌
今天我竟然生平第一次
自己跑去弄頭髮 染了肖想很久的髮色 上了捲
哇哇哇~我敢一個人了耶!!

話說 最近我也都一個人 去面試了四間了說…
而且都有找到路耶 是快脫離路痴了嗎??哈
不知不覺中
好像有點獨立了 有嗎??


02

好白吃
都不想作了 還作什麼測試呀我?!


03

恩…
很醜嗎??
蠢妞說:不好看?!
真是太靠夭了>_<


04

我是壞人 真的對不起



05

不改衝動個性
一面試完
直衝髮廊
太酷了我



06

天呀?!
我發現了一件事。
以後要小心點…別亂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