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沒錯
整個就是 yes yes yes !!

我竟然沒有錯過颱風假耶?~?
好爽 爽翻天 睡覺睡到1點半才起來
昨晚接到經理大人的簡訊 說放假
我還真的是不敢致信 這種好運竟然降淋在我身上耶?!
今年同事們已經放了三次的颱風假
我一直都它們擦身而過…很不爽
辛先生 剛剛我看了一下新聞
他還真的是慢郎中耶~我睡了一大覺起來
他還沒來台灣喔?!? 而且今天都沒下雨耶?! 真好~
慢慢來是吧~那明天要不要也來放一天假阿?!?!
不過 雨水會很多的樣子………
又要「重水災」了…歐賣尬

不過~拖他的福 今天四點又可以多烤一天的肉
好開心 爽爆了
哈~昨晚狂吃雞屁股 超好吃的 雖然很油
不過中秋就是要給他胖阿~你講是不是~
今天我要大吃大喝 我決定
所以我剛剛連中餐都沒吃了耶~哈哈
看我多有決心~


p.s
最近我的黑眼圈 是在怎樣??!
也太黑了吧…嚇到我了……
一看就覺的吸了不少毒……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它顏色淺一點嗎?!
唉喲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