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假  可是我好忙 ……
被迫到公司上了兩個小時的櫃檯 一整個臉就很臭……
但是沒辦法  服務業還是要一直  咪咪笑……
當了兩個小時的假面超人 !!

沒想到要回家就又下雨了…真的很機巴耶
破天荒的我跟著洪大聲公一起跑去健身房運動呢!!!
我只能說 自從老娘畢業後 好像就沒有運動過了吧…我想!!
沒辦法……運動還是要有伴的!!
洪大聲公說:不行啦!!跑步機至少要30分鐘才有效果阿!!!
賀啦賀啦……於是懶人如硬生生的跑了30分鐘 不多不少!!
一停下來 有天旋地轉的感覺……好暈…還被會員笑……
後來無聊又玩了一個新的機器:叫『階梯』的鬼東西……
我的媽 我的大腿整個要爆炸了阿!!!也太酸了吧~~這什麼鬼機器呀…
踩了7分鐘 ……我宣告我陣亡了……
有運動就要馬上測試一下我的體脂…我個人很行動派吧~
45.6公斤哈哈哈~有瘦耶!!!然後體脂23.7吧…算中等 可是大家都說過高了…
我知道啦…我就只吃肉呀……
玩膩後 跑下樓灌了半杯水 (我的極限了喔!!)
又急忙忙的趕去下一攤  『恐怖之行』--- 看牙醫 !!!!
說真的我會去運動 一半也是逃避去看牙醫啦………
不然我來這半年多都沒運動過呢!!!
但是該來的還是要面對 …… 拖太久會被罵……唉!!!

相了很久要看哪家牙醫~
選了『禾春』 -- 整間裝潢都是粉色系的~
感覺很溫柔  不太會痛的樣子!!!  ( 一直以為會是女醫生)
結果…也不是阿…是個中年溫柔大叔。

總之新開的整個很美 好高級喔!!!
他說六點休息 叫我七點45再來 !!! 呼~整個很開心的說:沒問題!!

後來洗牙過程很不痛耶!!雖然我還是緊張的手抓的很用力…一直在出聲大叫……
果然粉色系占了很大的因素~~哈哈!!
然後又照了x光 …
結論就是:
我要拔掉四顆智齒……然後外加補 2顆蛀牙

我說:所以……怎麼辦… 我現在要跟你預約時間看診嗎?!?!醫生……
溫柔大叔說:看你阿!!不過愈快愈好…小姐。你後面的智齒整個爛掉了喔~(一直脅協我…)

好吧:好啦:我同意…
那……就先從你說最容易拔的上面那個開始好了…
就 … 就……下星期五吧……嗚…(好令人痛苦的決定!!)

就這樣……
我冒著冷汗騎著小法回家了……在飄著小雨的夜晚……


p.s大叔人好好 還送了一小罐漱口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