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喔~~
最近……
忙死老娘了……
工作好忙…狂加班!!!
下班好忙…趕場趕到沒日沒夜!!!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個大紅人耶!!!哈哈哈~
一個人坐火車 真的好可怕!!
幸好有好心的各位 耐心細心的帶著我買票、上車
哈哈哈~~~我真的是鄉下俗耶……

坐車時 我網帽一直載著 裝酷~~
自以為這樣就沒人敢叫我起來…(因為我沒有坐位)

總之還是很平安到了高雄!!!
感謝芒果的大力陪伴阿~~
而且你家滿不賴的耶!!!我覺的!!
而且我都沒認床呢!! 睡的很熟喔@@

我想我們應該繞了大高雄一大圈了吧!!!哈哈
真的很不賴耶!!好健康好藝術的高雄人生喔~!!!
拍了好多照片  有數位相機真的很方便耶!!只是我的有點爛說…
一直被嫌棄……
至於……
騎卡打車……真的不是我的強項啦 ><
我可以騎機車陪你就好嗎……哈!!

人果然是老了之後 會一直想往戶外發展
看看我們兩就是
害我帶了2000多元在皮包都沒花到什麼~~
剛剛晚上逛花園竟然把它們花到剩200元……
真不知道我在搞什麼裡……

我想一定是老娘今天沒睡飽上7點的班
整個神志混濁…
看到什麼亮晶晶 的
就覺的特別漂亮 美麗
很不手軟的 很阿沙力的 就花花花

最後…剩兩條街沒逛完
就被蠢妞拖著走出花園了……
回家後…精神都來了
一直在試穿剛買回來的衣服
好智障……

還有還有~11/30是陳阿坊的生日吶!!!
不好意思!!
老娘在上班  跟不上你們的步調
媽的~我邊上班邊不爽而且還沒吃中餐說!!!
總之  生日快樂~!!

下次再好好聊一下天啦!!!

……
太久沒打網誌
我都忘了……
有點回想不起來這幾天過的如何
很片段的寫下了這一些些啦……
等老娘照片上傳完 再回想好了……

先這樣啦~
我只能說
這三天太冷了……
我的腦子無法太用力的思考……

然後…明早又是一個7點的早班!!
我要來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