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阻咒  
連三天做惡夢耶…我要嚇死了。
剛剛看PCHOME HOME 的線上購物
整個很棒耶!!

法國《Jumendi─粉水晶》80/20雙人特級羽絨被
■ 抗寒特惠專案|限時↘$990 ■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CDAD00-A16738548&SR_NO=CDAD00&ROWNO=20
他的連結。

看看~多麼的吸引人呀!!!!
而且,他還是銷售排行的第一名耶!!!!!
不買好像很對不起自己!!!!
而且…
我真的很節省耶!!!
現在這組被子,是從我國小五年級搬來我阿媽家
她給我蓋的舊被子耶……

現在,我有能力了。
我…想
我不應該,一直把錢花在「打扮」上…

人的一生中,有一半的時間都在睡眠耶!!!!

我怎麼能夠 怎麼能夠,就這麼草草了事呢!?!

快快快,我等不急了!!!我想換新被被。
而且而且,還有七天的鑑賞期耶!!!不買可惜了。



對後,我有換到7-11的公仔耶!!
可是
竟然是我最不想要的 ==  竹輪
><""  黃兄幫我換完打開後,開始大笑…
想說,完了完了,一定會被我罵死的…
嘖~老娘是有這麼兇是不是…靠!!!
不過,看了幾天,是還滿可愛的啦!!!





公告:
阿兵哥--他說他早就不當阿兵哥很久了
所以…
以後就叫---黃兄



下個月,可能要去台北開會耶!!!
好開心 哪~
開會不是重點阿!!
雖然說車費自付,很幹!!是什麼爛公司才可以這麼扣~
但…能離開台南,好像不錯耶!!!

還有,今年好像有尾牙耶!!
但比照往年,車資自付。幹!!

最後,
每月一變,然後每周一變,現在每天一變。
很好。


以上。今日筆記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