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ya ~
應該是宿命厚……
是因為我只選 「愛情+健康」,沒有選「事業」才會這樣嗎?
經郭媽、唐少一提,好像我是有這種命格耶!!!

老娘已經做倒四間了公司了耶…哈!!
1、資優  ( 離開後2年,老闆跑路了)
2、中山店b2的小潘潘 ( 離開後一年,中山店就收了 )
3、大功研究所 ( 離開後一年,也收了 )
4、神彩飛揚 ( 目前為止,還沒離職老闆就跑了 )
也就是說…
這次我終於可以領令人羨目的『失業補助金』了。

好吧~反正老娘早就會不想待了嘛!!
只是真的很嗨~
畢竟我是個超難相處的女人,約不動就是約不動!!
昨晚大家員工一起夜唱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好累喔~多久沒這麼年輕了?!
早上六點~哈!!
『阿媽,我真的很早回家阿!!才六點耶……』
總之,祝福各位都有更美好的人生

而且會員們真的人都好好…除了…
很感動,竟然沒罵我們還安慰我們「沒工作了怎麼辦?」
還有人擔心今天的大地震是不是會把神彩給震倒了 ( 倒了是沒錯…只不過不是震倒的)
還有人有介紹新工作給我
真是處處有溫暖耶!!!!
好吧~當時我說想要給你們這些賤人「蓋布袋」
我收回了!!!

anyway~

這幾天要好好的play一下
計劃一下幾天後的『畢旅』
哈~ya ya ya
放肆大玩之後,就要認真過生活了…

老天阿!!請許我一個週休二日的好工作吧!!!!
這樣我會超級感激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