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緊張  明天的面試   希望讓我中阿~
不然我又要過著每天無聊 又沒錢 又無助 的生活了…
像我多嫻慧 還洗床單+我的寶貝娃娃

其實之前有的拒絕過的公司 有的現在有點後悔
早知道就湊合著上了…
新光那間日系服飾 也是不錯的入門機會啦~
但…拒絕都拒絕了…
就不要再想

今天無聊面試一間國中的補習班
靠妖阿~考什麼「基本能力測驗」
國字注音、數學題、英文題+英文自傳
超難的耶~老娘我都忘光光了
請問:圓形的面積怎麼算、梯形的面積怎麼算
菱形的面積怎麼算…之類的
還有還有
(a+b)3=??  、   6x2+10x-4=??  、  a3-b3=??
靠妖阿~這什麼鬼東西阿……早就忘的一乾二淨了吧><"
搞的我好像聯考一樣咧…
寫完面試時 我只能一直傻笑…
感覺我像個傻子吶…

總之月底到了
最試到最後 我最想要的一間
它終於出現了
希望 希望 我可以上阿~~~
阿母仔~你要保佑我吶!!!!

p.s 鋼鐵人2 沒有第1集來的好看耶…對它期待太高了~
       還遇到郭媽以及她的愛人 整個有點面熟 是在哪有看過嗎??
       還是單純的大眾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