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娘跟黃兄眼前的紅人~~
哈哈哈~
是黃兄哥哥的女兒 
慕涵~~好可愛喔你~~

看看這張照片~被慕涵壓在底下的那顆題
就是黃兄
超爆笑的 而且笨兔也死在一旁

不禁讓人想到當年的阿辰辰 阿芃芃
小朋友小時候都可愛弊了 
一到五歲 有了自己的想法
就愈來愈不可愛了 ><"

如果以後老娘有生的話~
希望他可以一直可愛下去!!!

                                                                                                                         

恩~
再來就是我正式26歲了…

感傷阿~人老珠黃了!!!
但有各位姐妹一起慶生
真的超級幸運的 愛死你們了
我們要這樣直到100歲吶~~



當然 還是很感謝黃兄送的香水
當我隨便說說的禮物  你還是買了快2000元的來
我整個很傻眼
我就只是 比較想要那張 『滿滿的卡片』而以
但你老兄倒好 整個很沒心耶
還在7-11當著我的面 寫給我看……
哪有這樣的…
而且…為什麼還有正妹咧?!
總之~哈~!!感謝你 雖然我對卡片是又氣又笑的看完了…



                                                                                                     

恩~以上
就是最近的日子
過的很平淡 但很幸福
請持續~我會感謝老天的。
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