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寫網誌了 最近都在臉書鬼混。

。上星期又去了一次高雄 整個是腳要爆炸了 
   然後,一樣還是很難買……。

。黑眼圈愈來愈重 一直被說有吸毒…好煩喔。

。吃那麼多維他命 是在吃假的嗎。

。我覺得我最近「太高調」了…說不定會惹來一些麻煩…。

。要節制才行阿…這個性怎麼得了,小心駛得萬年船。

。對不起大頭…又是因為太高調的關係…。

。臉好尖 一直被說:你變醜了,幹。

。左眼的眼屎一直分泌 右眼的下眼皮狂跳2個月,是要脫窗了嗎?。

。夠不夠自在 就夠不夠熟悉 ,不夠…就跟假人一樣。

。一半工作,一半是我。

。好吧 ! 算公平吧 ! 。

。什麼時候才可以去旅行呢?? 我想去戶外~~有聽到嗎??。

。MC來,聽說不能染頭髮喔…可是我明天有預約了耶…煩!!。

。想換新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