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很認真在寫網誌耶
剛剛看了一些之前的日記
我真是老了 有些事都忘了
但有些回憶真的很美好 
雖然照片被我刪光光了…
但是 幸好有寫起來放
所以
我要一直寫 寫到我老了 
還要叫我小孩來看!!哈哈~

話說這照片 是想營造出剛睡醒的感覺…
哈…
雖然與主題不合
但我個人還滿愛的說!!!

網誌 -- 還是在這兒寫 會比較自在 有種「家」的感覺。
臉書畢竟太紅了…
有些事我們還是低調點才好。
而且 現在會來這裡的人也不多了 好感傷喔!!
感覺就像是你開了一家名為-- zoo'... 生意辦的有聲有色
但後來卻被新竄紅的店家給搶了80%生意
主顧客都跑光了一樣…
最後老闆-也就是我本人 都跑去新開的店家消費
自家的店 有開沒開都一樣 
但…
最原汁原味的zoo 還是會一直在這兒啦~~ ~~

老好快
每天每天 每年年年
下次我再一次無聊看舊日記
不會已經30歲了吧……
好可怕。

。打完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