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

哈 感謝大家 你們滿滿的愛我都收到了喔!!
27歲了 本來這天2011/11/11 是我覺得結婚最好的日子呢…
好吧~就這樣囉!!

早婚--這兩字已經離我愈來愈遠了…

27--
 我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 開心順利

 然後愛情也要得意 要一直不變心 是需要多大的勇氣
 還有大家工作運都滿滿5顆星~(黃兄的一定會來啦!!)
 最後 祝大家 … 幸福美滿!!
 
---------------------------------------------------------------------
 
還有黃兄做了一件我覺的滿浪漫的事耶!!!
就是昨晚下雨 還趕在晚上12點 專程騎車送卡片來給我!!

真的小小感動到我了~這處女座很少做得出來耶!!
黃兄好棒!! 拍手拍手~
而且黃兄當時的笑臉很可愛 很靦腆 ~ 哈!!

最後
DEAR ~

我真的很愛你們 少了你們 我要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