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是不是絕配阿~

超可愛的 好適合繤涵喔…我的愛阿 (我覺得我好像變態…)
繤涵她2歲了喔~
好快喔~我覺得我是看著她長大的耶!! 
MOMO是我在寶雅看路人小朋友揹的 然後我跟黃兄就跟變態一樣
一直跟蹤那對父女…
忍不住就衝去問他們在哪裡買的這樣…(新天地)

話說…當晚回家後 我就上網拍查了啦
馬上就下標了這樣!!
所以 2.24 繤涵生日大快樂 ~
 
而且黃兄說 她今天回到家 看到黃兄的第一眼
是叫:『 姨 』~
看~ 是不是很感心 是不是 是不是!!!!

很好今天人家要帶著開心 被繤涵愛著的心情入眠!
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