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 天阿~ 
經過這麼久 這麼久 這麼久
朋友嫁的嫁 生的生
我的鋼牙們 2012.10.11 這天 ,終於光榮下台了。

老實說~因為牙醫 從1年半的時候
就一直騙我說:下次就可以拆了…

所以~今天去回診 真的沒有什麼好期待的,一整個覺的他又騙我了…哈!!
然後…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一整個…很平淡這樣!!哈

一年半後的牙 每月的變化都不大 
後來的我 真的很懶的拍照寫日記了
想當初還很認真的說:我每個月都要紀錄它們的成長這樣…哈!!

下面這張 好像今年2月的照片~然後右臉有顆超大的豆豆…哈!!!


總之一年半後 就一直是在用「微調」,有時變好 然後下月個回診就變歪了…
就這樣一直  一直  一直   ~ 無數個月在重覆著…嗚!! 
老娘我都要沒有fu了~想說就這樣戴一輩子算了…





這幾組照片,整個就是剛剛睡不著 心血來潮整理的…哈
有些早就忘了是什麼時候拍的
幸好上傳有日期可查!!!

可是今天拆完的感覺不是很妙啦!!   ><"
因為牙齒實在太黑了…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為什麼小時候吃了那麼多  四環徽素…
導致牙齒要一輩子灰灰的…

總之 當我動了要把牙齒弄好的念頭後
就是一條不歸路啦…
現在…
又要準備錢錢
去買個「居家美白」 來使用~~

然後…看看有沒有得救 …嗚!!!
雖然是整齊了 但因為顏色關係 就是少一味啦!!!!!!

所以 目前先還沒上傳結果照…
因為牙齦有點不整齊 又有點在考慮是不是要來電燒…
但聽說肉還是會一直長出來…
厚…整個煩!!!


然後 因為嘴裡過於滑順…
我有點睡不著 因為我想念它們了:牙套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