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整整忘了寫一下我的新年新希望耶~
還有人在看這裡嗎…哈~
現在都1/15.. 
突一個然  心裡就有fu 想寫了說!!
以下:

1. 去年我終於當阿姑了~希望慧寧小美女 可以健康又漂亮 千萬不要像我大哥!!拜託~
然後~
2.希望今年身邊愛的家人、朋友 ~以及黃兄 ~ 都可以身體健康 順利 開心 愛情也得意!!!

3.大家錢財數不完!! 財神住我家 拜託~



在此附上我的超級好友玉照~哈哈 這裡超久沒有這兩位小妞了!! 大家要養身呀~坊大大如是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