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噹~~
師姐
生日快樂喔~
雖然晚了一星期多了
但我還是上傳了喔…
你知道的…
我家網路慢…(其實是懶…)

哈~
這次吃的是丫坊介紹的 叭噗
很懷舊喔~
裡面很多以前的古早東西

有電影院…之類的
很適合拍照啦!!

東西呢~
個人覺的還…好!!
普通啦~
不過他們的蛋我很愛~
看…

是那種要熟不熟的
我的最愛的…蛋
哈~
有送古早味的紅茶啦~
但是
太甜…

害我和師姐狂上廁所…
沒辦法 太利尿了…

聽說
他的冰不錯
這次沒吃到…
下次吃
可是滿貴的樣子
160元…
可以三個人合吃吧…我想…

對了~他在小東路那邊…
我忘了是那…
哈哈哈~
附近有便所餐聽…
就這樣啦
個人給他的評價:中等啦~
主要是  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