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2768  

 

阿囉哈 一晃眼 三個月就又這樣過去了~

自從有了智慧手機之後 出門更懶的帶相機出門了 (尤其是我家那台爛相機)

所以 吃是有在吃 但實在是用爛手機也拍不出什麼好照片 …… 就又沒在寫食記了!!

 

難得這次有帶相機 又是間新開幕的 所以…嘿~一起看看吧~

 

他的地址都拍出來給各位看了 應該不需要我多話吧!! 只是他位子真的很難找喔!!!

他在衛民街上 有一間租書店那條巷子裡 ( 超擠的小巷 只能騎一台機車這樣 )

近幾年台南真的很流行 老房子變變變~

總之 復古風很流行這樣~這間也是喔!!  古色古香的 然後賣的是一些輕食類

像是 三明治、下午茶、早午餐 …之類的

SAM_2765

 吧台的設計 人家很喜歡耶~因為很溫暖的感覺 看老闆忙碌 進進出出 真有精神這樣!!

SAM_2764 

牆上 也有做了一些小擺設 小復古、小鄉村…一整個是我的菜 哈哈!!

話說 老娘近幾年吃飯 餐廳的特色比重 愈來愈大 !!!  好不好吃…反而變其次這樣!!!

但很可惜 因為小害羞+懶的爬到2、3樓  所以樓上的裝潢…就此省略(又一個不負責的報導這樣…)

SAM_2767   

然後阿 因為太久沒食記…哦…我竟然忘了拍菜單…哈哈!!大家自己去吃的時候看吧…( 不要臉的跑走!!! )

那天去的時候 還在試賣 所以還有打8折的優待 真開心~

所以 貪小便宜的個性 一定要點個最貴的早午餐阿!!!喔~

他的早午餐價位 在台南算偏小貴耶~因為單點就要 $150、$180

如果要變套餐 好像要再加80元的樣子(應該沒記錯的話…)  所以如果沒有打折 這樣一餐下來

似乎就要2百初了喔~然後我們那天是有加80元這樣~多了濃湯、飲料

濃湯很好喝  好友小羅一整個誇~(但老實說…過了2個星期的現在 我真的忘了味道了…)

SAM_2750

飲料的部份 友人點的是咖啡  她說比我的好喝!! (但我覺得我的比較厲害)  ,  

我點的是 牛奶可可~ 送來一整個讓我驚呼阿~也太可愛了吧!!! 是小盆栽阿~一整個狂拍 捨不得喝這樣!!

SAM_2754

上面還有小綠葉 太q啦~

SAM_2751  

話說主餐部分 因為有打折 我們都點了180元的那份~所以只有1種能分享給你們囉~

擺盤有夠日式  好悠閒的fu ,一些水果、沙拉都一起擺上啦!!

旁邊的主食 份量是有點小 ,本來以為我們會吃不飽 ,結果超級飽是怎樣!?

(話說男性的話 一定吃不飽啦!! )

SAM_2756

然後這個蛋 我個人給他多加了20分~ 哈哈 裡面還有加起司耶!! 好濃喔~讓人捨不得一口氣吃完這樣!! 

SAM_2762  

就差不多是這樣啦!!!

算是還滿ok的一間輕食店~ 逛逛新光累了 可以走來休息喝個下午茶也不錯,他還有賣鬆餅喔~

給它:3顆星

ending~~拜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