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改了喔~郭媽!!!
應你的要求,我變了版面了說,這次夠明亮了吧!!!

我也想換丫,只是一直找不到適合的嘛!!!!討厭…
你的工作怎樣了,決定去做了吧…
工作真的非常非常不好找喔~~看看我吧…

要聽老人言啦~~別身在福中不知福…阿密陀佛!!!善哉~善哉

還有就是~~小s他真的懷孕了吶!!今天的百分百有做耶!!還滿好笑的哈~

再來就是「王靜瑩」他…他家爆耶…嚇死倫…
看他老公一附人模人樣的…真的想不到喔!!!!!!!!!!!!!!!!!!!!

今天在家…就發生了以上的這些事…好無聊喔!!!!
沒工作…~~~找工作…~~~工作快來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