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好痛 現在 。。。

媽呀!!今天真不知道是忙什麼
我竟然去了 柒 個地方
我會被張雅芬操死…
我簡直就是你的御用服裝師了吧!?
下次我要收費收費收費

跑了好多地方陪你買衣服
今天也太熱 好熱 好煩喔!!
快下個雨 悶死我了…

蔡健雅 ~~耶!!他是女歌王
空白格超好聽的!!實至名歸
曹格也是 他終於得獎了!!

忙碌完 我要來剪大功的影片了
哈~要來跟 Premiere 裝熟
好久沒有使用 它
有點…嗚…

還有
許主任 我為了你 也算仁至義盡了
因為影片燒不起來 我冒險用大功的隨身碟插來我家
靠 我真的中毒了
我真的中毒了啦 ><" 引以為傲的掃毒也沒用
現在 「我的電腦:C D E F G 巢」 不能開 不能開 不能開
連掃毒的也沒用也沒用也沒用 
媽的 媽的 媽的 媽的
老哥 涂大哥 親愛的便便丞
~~~ I NEED YOU ~~


最後!!羅阿芩 你到底什麼時候OK呀?!
快點跟我說個日期吧?!?!?

好了 我要來忙碌了~
我可是大功首席影片監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