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心情去修一下我房間的圖片了!!
新房間 一定要好好的整理
這是一開始 我對自己說的

總之 一切總是會跟現實不符

懶人還是一樣不會有所長進
現在房間超亂…我也不是很想理他
反正 這樣才是我的鼠窩嘛!!



為大家介紹新成員 瑪莉小弟~
一拍完照才發現 我的床娃娃們睡了一半耶?!
不過很舒服
不管你怎麼躺 都有枕頭可以靠 多軟多安心多好睡

之前很瘋手作DIY裝飾房間
看了很厲害的手作達人後 發現
馬賽克磚 真的很神奇
後來跟郭媽出去 就殺去很遠又很怪而且超貴的小地方買了它們
然後
放了很久很久 大約一個月吧…
某天我的電腦桌上看到它們平躺在那小角落……
頓時間好對不起它們 馬上拆開來實驗一下 貼貼小窗邊



哇~靠
真的好神奇喔!!我覺的它們看起來
好像 MM巧克力 變方形的樣子!!
好可愛
跟娃娃們拍起來 真是有種夢幻的感覺
可惜
它們零售的 真的好貴 這樣一小包70元
貼不滿我的窗 只有下圍的部份
不然一定更可愛 更夢幻

好了~我任務完成啦~
修好圖 放上來
我沒有對不起你 馬賽克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