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哈哈哈!!! 看了心情超好的,原來我玩過很多地方嘛!!
    不過這些照片 讓老娘花了不少錢!!
    但是還滿值得的  總有一天 我會把它貼滿!!!
    晚上弄這個 外加 弄別的~雖然在房間 依然忙碌不減。

●  眼皮早上連跳6小時…一度懷疑我是不是有顏面神經失調…
    想想這樣豈不是讓跟我對話的捧油很尷尬  畢竟聊天不是都會直視對方的眼睛
    那如果你對面的同事下眼皮一直抖抖抖 抖不停 狂抖………
    那是不是很搞笑  …… 你尷尬 我也尷尬呀!!
  
    是點藥水的副作用嗎??!!?話說晚上點那藥膏  早上起床眼皮都上下緊黏
    好討厭的感覺喔@@~而且眼睛好腫 是怎樣?!
    可怕的是…現在它又開始跳恰恰了……
    是不是要再去看個醫生呀?!?!

○  這星期好忙好忙好忙 !!!!

□  晚上吹完頭髮  突然發現 : 哇  !  我頭髮好像變長一些些了。
    又因為太悠閒  又玩了一下神奇海棉髮捲
    神奇是神奇 可是半小時就不捲了耶…我的法拉頭 ><"

●  麻煩的事情告一個段落  剛剛又來了個新的麻煩……

○  天呀!!! 我好餓……想吃又不想再重新刷一次牙@@~  兩難 兩難

□  上早班很兩極化   睡不飽但是又貪圖晚上的悠閒時光
    只能頂著掉到肚臍的黑眼圈  硬撐完這殘缺的快樂時光
    慶幸明天是晚班可以睡到12點  歐耶~

●  再補一點:機車 ~ 剛剛膝蓋刮到拖屜 沒想到竟然流血?!媽的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