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了第四次~
老娘我終於征服了假睫毛~
這樣拍起來 是還滿自然的啦!!!
而且我沒有刷睫毛膏喔~~但是
手超酸的耶…機車死了!!!
虧我還去買了假睫毛輔助器 結果一樣也沒用到
最後還不是靠老娘 萬能的雙手。

重點是…
它真的很不聽話耶!!!!
晚上它就前翹後翹的…是要氣死我喔!!
幸好我有帶預備的器具 不然我不就又現丑了…靠!!



上班上到好 『仙 』
我也要去七逃了~等我等我
日月潭、墾丁~~~
雖然都擠在5月份~但是沒差
夏天就是要這樣玩。



又想換髮型了呀…
直髮好長一段時間了喔…
不過還是要再留長一點…煩死了
長那麼慢是怎樣阿!?
下次要來個中分頭+浪漫的捲捲頭~
等我等我
預計7月中。



蠢妞~
你如果有想要考駕照的話
記得找我一起喔!!!
我想想我還是來考一下好了
雖然不見得有人會敢給我載。



老娘我真的是個很怕人家對我 碎碎念
我會抓狂 真的 !!
在家都有阿媽在念了
上班還要聽阿姨們念…
耐性很差
我只想安靜的吃個飯、放個空
可以嗎?!?!很難嗎?!?



3月隨便過 就過完了…
以為會中發票200萬 結果竟然
大槓歸…
媽的
我這個月不是很幸運嗎?!/
怎麼連個200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