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我喜歡上面的三娃娃
擺在我家櫥窗40年了
比我還老 但 很有FU
很真的表現出情緒
我也好想






02

果真是蠢妞
還討論得跟真的一樣
重點是 關我們屁事 ?!
好蠢。






03

升級了
真的假 ?!
恩 … 是還滿開心的啦!
害羞了我







04

很突然的 晚上跑去上班
最後一次帶班
每個同學 都變的好可愛
但 好無聊
一直在剪分岔
在夜市新買了一把 專門剪分岔的剪刀
整個中邪了我 狂剪不停
脫窗了我

明天 是最後一天 加油!!









05

好難懂 真的 我不懂









06

今天的晚餐是 波霸奶茶
這樣 算有減到肥嗎??






07

喜歡 當然 不等於 愛
我也如是認為

有進一步的可能 沒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