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老房子!!




01

剛看了HBO的電影 -- 新娘不是我 (My Best Friend's Wedding)
1997年的老電影 一直知道有這部電影
但 從沒看過
我的媽 也太好看了吧!
茱莉亞蘿勃茲 ~ 超美的!
但老實說 以後我可不想跟電影裡的女主角一樣!

總之 看完後 會發人深醒。







02

今天是第一天當米蟲
好自在 超悠閒 照片都上傳了
去了APPLE LINE面試 超不緊張 很順利到目的地
過程也都還好 只是他想要一個會"開車"的企劃人員
總之 有就等通知囉!









03

中餐 - 1杯咖啡+蕃薯餅
下午 - 跟阿辰辰去正義公園騎自行車運動
晚餐 - 1/3的白飯+2碗湯

總之 現在老娘好餓








04

好沒感覺的 愚人節
沒人開我玩笑 好無聊

派大星 好蠢超級蠢
海綿寶寶 好冷超級冷
不懂的是 為何他們會在我家造成轟動?!










05

阿媽的家常菜 好有味道
多久沒吃了呀?!
只是 被魚骨頭刺到 很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