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嗎有嗎??很明顯喔…

現在 很常聽這首…好好聽吶@_@

《黑眼圈》演唱者:羅誌祥。小豬

又是半杯的冷咖啡 沒有你在我身邊曖昧
只好糖再多加一點 浴室的熱水再多一些
鏡子裡看見你的笑臉 想自然一點 黑了眼圈

頻道不知轉了有多少遍 快樂甜蜜爭吵無知畫面
不管日式韓流都在消遣 你離開我的堅決

我想愛你 用我黑眼圈 愛你我從不會遮掩
想要安慰 我的狼狽 原來忽略才是對我小心眼
(我從沒看見 為何我從沒看見)

我說愛你 用我黑眼圈 錯過的原來是最甜
過了時間 終於沉澱 當時我們承諾都要幸福
幸福的誓言

又是半杯的冷咖啡 床單的縐褶都看不見
我的曖昧 少了一點 浴室拖鞋牙刷洗臉
鏡子裡看見你的笑臉 想自然一點 黑了眼圈


哈哈哈~~"黑倫"一直緊緊跟著我…
你知道嗎???

今天~去掃墓!!

是人山人海…

我十點就起來了喔~今天星期日耶…

體育公園裡

不過 變的還不錯

不像以往 總是被煙燻到快眼瞎…

因為 現在

不準大家把香拿進去拜~只能用手!!

真的是項很好的政策~~

(不孝順的我…還這樣念東念西的…)

真是罪過…哈哈…

總之 祝大家 清明節 快樂…

p.s 昨天是愚人節…可是…怎麼都沒有人來騙我?!

我很期待耶…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