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樓下的拜拜煙味都跑上來了…好難過

##   放兩天假的第一天沒事做,看了永遠治不好的眼科( 換第五間看了)
       然後也補了牙(我只能說我有這麼美嗎?!過了三個月再看牙醫,護士還叫得出我的全名,而且我素顏耶哈…)
       然後~要回家時,牙一咬一個不小心就預約了下下星期要開刀拔牙…)

^_& 明天中午又要去買三茶館的芝心豬排三明治來吃!!!29號前特價再加一杯綠茶$50!!
        貪小便宜才是做人的法則!!!

&&   喲喲喲~唐少爺買了新車喔!!!這麼愛阿嘉,還買他代言的~下次騎來讓我鑑賞一下!!

@@  這星期都很早睡耶~對我來說!!!最晚1點~我要當個晨型人…我想還滿困難的…
          畢竟早睡,也要早起才行!!!!

%  發現--健保卡之於我來說,還滿不賴的!!
      因為我一個月都會用到一、兩次。

(+)  最近自然醒都是因為尿急…但我還是懶的爬起來!!!因此半夢半醒的繼續睡。

○ _ *  這照片是我最近的寫照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