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言下之意就是老娘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

b.得找到出口才行。

c.今年怎麼都覺的文字描述都講不出我的感覺了……總是辭不達意。

d.唉唉唉~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 該怎麼說,這種事總是看不清也猜不透。

e.比三分之一再更少,3511。

f. 為什麼明明很早就睡,隔天的黑眼圈卻是深到嚇人?!都掉到下巴了。

g.目前大部份時候照鏡子,連我都覺的我一定是長期在吸毒。

h.套句小雯說的:NO MONEY NO HAPPY 。

I. 這兩三天一直聽一首新歌:肖查某的「我的依賴」-- 還不賴不是嗎。

J.剛剛發現少了個J,又偷跑回來寫…這條其實沒什麼內容,只是我的蠢罷了。

K.不知道要寫什麼了,靠!!  老了有差。沒當下寫就是會這樣。

L. 四月的怪天氣,這時期合該是熱到要蒸發的夏天才對阿。

M. 好想大買特買大肆掃貨。

N.偶爾,我喜歡打去沒人會接的門號,然後狂打,反正你也不會接,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