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來寫一下我的亂牙進化史吧!!
這算是第一篇嗎?
希望之後的照片 跟現在拍的 可以差很多
讓它們愈來愈整齊吧~老天!!
畢竟他們也是花了我不少的扣扣呀……

第一次戴這種東西 還真是老來俏耶…
都25歲了才在跟流行……
沒辦法~它太亂了…
晚上戴的時候 整個太緊張
都忘了問醫生問題
結果一點也不會痛耶 在戴這個的過程中
害我緊張的 頭痛+肩痛
回去還以為感冒了…哈~

但~惡夢在戴完後的5小時後 開始發作
開始感覺「緊」~
然後隔天中午我就知道了…
咬不下去硬的東西了啦><""
它整個就像金箍棒阿!!!
愈來愈緊 愈來愈緊
而且 咬下去的時候 可以感覺牙骨在痛…
但 是還可以忍受的範圍啦~
只是…好麻煩 現在吃完東西
都要刷牙 ……
我好怕蛀牙 沒辦法
我不想花了大錢後 牙變的更爛阿 !!

而且吃一頓飯 就要花很長的時間
慢慢咬…恩…應該是說「吞」啦~
因為根本咬不太下去~
所以晚上就叫黃兄跟我去家樂福
買些流質的東西回家…當正餐吃比較快啦~
然後又買了牙間刷-出門吃飯時 較方便攜帶

這是我的食譜
中餐-桂格海鮮百匯麥片
晚餐-桂格海鮮百匯麥片
點心時間-MILO麥片牛奶 ( 4合1的喔 )

沒錯~我要變成死瘦子!!!!!!!!!!!!!!!!!!!!!!!
快快快~讓我變成死瘦子吧!!!!!!

星期四 四點 要來裝下排矯正器了
到時候~它們就合體啦!!
這樣…我想…
我更不用吃了吧……
哈哈哈哈哈~~好開心哪!!
我要餓死了……

拍張露牙的照片…但…太醜了…
只好抓柏林頓熊來 讓畫面柔合一點……



P.S 我不能大笑了 怎麼辦!?…因為矯正器會不小時割破我的內臉頰…
還有還有…我也不能大口吃肉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