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最近真的很愛寫網誌 !!!

其實因為現在硬碟在重組 電腦跑好慢
我只能做些不會耗電腦資源的事 比如來打打字之類的

4/1愚人節~
老娘跟蠢妞 兩個「前」小潘潘店花
決定來個戶外行 畢竟我現在好閒喔…
本來是說好要當個

森林系女孩兒  的………

但…好像就是沒那個命吶?!
騎到「壽山動物園」的時候
我們兩個已經快熱死了…
高雄的太陽之大 真的不是我在誇張
然後…又發現
其實…我好像也沒很想走進去裡面
聞那些「屎臭味」……
想當然爾~蠢妞也是阿!! 不然我們怎麼當朋友

於是 我們兩個就很應景的在門口
拍照留念……當個死觀光客




看看熱昏頭的我…形象都不顧了… ( 那是什麼機八臉 )

所以啦~我們真的很認真耶!!~
還是有盡觀光客的責任阿…你說是不是 !?!

之後…想說…這麼熱…是能去哪!?!?
後來…為了不想走回頭路
最近的就是 ---- 駁二

下面這張…主題是:我要捏爆死日本鬼子的厚唇。



現在的駁二 變的很愛錢吶…
以前來都不用收錢的…嗚~
所以我們只逛了不用收費的第二館…
之後就去戶外拍拍照 踏踏青啦~

然後蠢妞瘋狂的在找一面牆
叫做 「 達浪牆 」
死命的打電話問他老姐到底在哪??
所以我只能一個人自拍好久…
插一下話:這次我完全不想拿我的相機出來拍耶!!
這次都是蠢妞的相機拍的喔!!!

然後阿…現在都把自己當名模在經營
所以 這種照片總是不免俗的要來一下…
我只能說…這太經典了
我是 『 舞孃 』



哈哈哈!!!!

之後達浪牆也很上相耶!!!
因為顏色很飽合 怎麼拍都好看呀!!
我愛我愛~街拍天堂阿!!







學一下達浪 ~~

之後…因為還是很熱
我們決定……
去新堀江……哈哈哈哈
說到拜家 當然心情都變的很彭湃啦~
整個很開心耶!!!
而且想不到高雄的衣服這麼便宜耶…
早知道多買幾件 真的是
不過後來因為把我要吃古拉爵的$$都花完了

所以……
古拉爵也沒吃到啦…
但…就算有錢也吃不到
因為我千想萬想沒想到
還要『 訂位 』……
門口大排長龍耶…死人!!!
引恨~~~~~~~~~~~~~~~~



這就是位於高雄左營的新光三越
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近在眼前
我跟蠢妞就是有辦法繞了1個小時才到……
而且一直問錯路人 …媽的



這樣拍不出來他有多大間 !!! 總之你去了就知道了 ~
裡面也有好多櫃我還滿想逛的
但因為這是晚上我們的腿都要爆了…
所以也沒有逛完啦~~
因為我們快餓死了 …
後來又去了我超不想去的 「 瑞豐夜市 」
因為人還是爆多…
所以簡單買了幾樣小點心 就閃了~~

再買杯小飲料 我們就起身回台南啦~



最後~我決定了
以後來高雄 我要騎機車啦~
因為這樣可以少走很多很多的「冤枉路 」
而且~很省錢耶!!!
我們的油錢才100元!!!!!!!!!!!!!!!!!!!!!!!!!!!!!!!!!!
萬歲~
下次再來當個

新堀江女孩兒吧 ~~~~


p.s 明天我要戴上排矯正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1111 的頭像
    rudy1111

    Nice To 派樂緹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