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麻煩死了
現在吃完東西都要馬上刷牙
所以
牙間刷真的是牙套女孩的最佳拍檔!!!!
出門帶這個好過於帶整隻牙刷吧!!!是不是~

在 2010.4.8 老娘我又去裝了下排的矯正器啦~
恩~一裝完 馬上很有感覺
整個小鳥嘴阿 好凸…
死老張還說我有「厚抖」…媽的~

整口更容易刮傷我的嘴 真的是…
害我不得不淑女一些 連髒話都很少說了
因為如果嘴型太大 又要破皮了…

再來介紹一下 牙套女孩必備的糧食



噹噹 ~ 是不是 是不是
超好喝的阿!!!!!
尤其是桂格的海鮮麥片 整個好喝又濃郁到爆
MILO是也不錯啦~但有點太甜!!不過沒關係
不過其實我也只有中餐吃桂格啦~
晚餐還是會吃一下我阿媽煮的飯菜
只是專挑軟的吃 不然真的太難過了
但咬不動的結果 就是吃不多
所以睡前都會很餓
這個時候 就要來一杯MILO

所以說~應該…也不會瘦到哪去啦!!
只是人家很想穿S號的褲子說……

來秀一下目前的成果展 (雖然一點進展也沒有…)


就這樣啦~牙套女孩的告白 先告一段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