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一下我的牙囉~

因為好懶喔@@~而且一點動靜也沒有
我沒動力寫它……
上上次是調虎牙啦~
在嘴裡裝了兩條橡皮筋 把它們往下拉



但是後來因為老娘的虎牙牙齦一直流血
所以
5/11沈寞寡言的醫生 就很安靜的把它拿掉
換了新的治療方式…
媽的 我只能說那時我的牙快被他弄斷了
在每個矯正器上 又裝了新的鐵絲
超用力的 我還是一直「啊~啊~啊」的叫…哈!!!
後來回家後
真的超不適應的 因為鐵絲太多
一直不斷的刺 刺 刺
然後我又特別愛講話 愛大笑
結果就是在傷口上灑鹽一樣阿
痛死了



有沒有看到 ~ 下面「白白的」那些都是「補郎」
吃東西 講話 大笑 鐵絲都會一直磨擦
超痛超級痛 很想打人
然後又沒有人教我怎麼使用那個「臘」
說是要把它塗在鐵絲上 讓它們比較平滑不會到處刺
結果我也不會用 塗超多的
R1說:你好像拳擊手喔!!!!!
(因為拳擊手嘴裡不是都會含個白白的東西 來保護牙齒)
整個超爆笑的…
後來經過一些高人指點 才知道塗一點點就好了…
我只能說:我比較愛惜我的嘴嘛~超怕痛的。
整個好糗……

然後今天去買了
「廣東目藥粉」超貴的 一小瓶6公克
要價250元耶…媽的!!!
而且~好奇怪
明明就是目藥粉 為什麼是在擦嘴破洞的?!?!?

不過用上去的感覺  就是「西瓜松」阿!!
超級「ㄒ一」的…

睡前再來補噴一下好了…
希望明天起床 傷口可以好很多……



P.S明天要開始正試上班了…好緊張喔!!八天的教訓 都跟著我放假忘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