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 AM 8:28
被窗外溫暖的陽光吵醒
呼 真好 我還活著………


昨晚 以為我會死掉呢
或許看不到親愛的家人 朋友 未來的戀人
想到大陸的大地震 我還活著 真好

昨晚半夜二點多 醒來
頭痛快死了+ 吐 + MC 來 + 肚子痛
家人都在跟周公排隊下棋
所以不想吵別人 就這麼繼續催吐著
汗都流了不少
整個覺的我會就這麼死在床上
因為健保卡停了 想說也不能看醫生
這麼晚了還要掛急診 又沒有人載我
電話也不知道要打給誰 算了吧
就繼續痛苦著 大不了就死一死 一了百了

想不到半夢半醒間 我還可以見到今天的太陽
一早起來 病好像痊瘉了 好妙
只是不敢大吃大喝 一定是昨天小星星大餐害的
想到昨天也太忙 吃完快吐了的小星星後
繞了大半個台南 逛了好多地方
想想 我跟東區還真是不熟呀~
又想到 郭說:我知道接下來一定會接東門圓環。
廢話 我們不是正在東門路上嗎? 就一定會接到的阿~
就算是大路痴也知道吧!

晚上回到家後 馬上洗澡
總覺的要洗完澡才有回到家放鬆的感覺
吃了幾顆水餃 門外好吵
不知道又是哪來的歐巴桑在吵架了 真吵
突然 阿媽很平靜的對著大姨說:「你女兒在外面跟人家吵別架。」
頓時間
我跟大姨馬上衝出去
靠 還真的是我家的表姐(讀書人)在跟人吵架耶?!
超可憐的阿 二對一 輸好慘…
二話不多說 我+大姨+阿媽 馬上加入戰局
先是聽看看在吵什麼 好像是停車暫停太久的問題…
只是 對方一點也不客氣 那我們沒必要給人欺負吧~
雖然我也只是在一旁看熱鬧啦…
不過 大姨和阿媽很厲害 哈哈哈
我們是一家人 少了阿姨 他超會吵架的阿
臉看起就很適合吵架 而且目前就我所知還沒輸過呢!
總之夜晚好熱鬧 大家都出來看熱鬧了說 ~哈
我家好紅呀… …

P.S
那戶人家好像是這裡的全民公敵了喔~
真強 一戶戰二條街 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